maki

阿呆の戯れ言
說說而已

耳洞和狗狗

*純屬腦洞 請勿上升真人

*耳洞和江西的犬類喜好有參考

*可能甜可能刀


-------


前天江口桑又叫我來他家玩

所以我現在坐在他家客廳的地毯上,

背靠沙發,小喝面前矮桌上擺著的酒


然而我的注意力完全不在酒上,也不在江口桑身上

因為面前的電視⋯動物頻道⋯⋯狗狗!!!

太可愛了⋯⋯太!可!愛!了!!!


小豆柴們完全鎖住了我的目光

「(摸摸摸)」

『可愛⋯好可愛⋯』

「(摸摸摸、拉)」

『好可愛⋯好可⋯⋯嗯??』

「(摸摸摸)」

『我的耳朵有這麼好摸嗎,江口桑』

「你真的不開耳洞嗎——?」

『對啊,之前不是說過』

「哦~,(摸摸摸)」


算了,就讓他摸吧

雖然我耳朵敏感,但這摸法目前也不礙事

『您今天的心情是一手喝酒一手摸我耳朵嗎』

「嗯~?是吧」

『話說,據說這輩子有耳洞的人下輩子會成為女性呢』

「那宏太朗還是男性咯?宏太朗下輩子想轉生成什麼」

『如果我下輩子是人類,是男性,那還是當西山宏太朗吧』

「不是狗狗嗎」

『我想寵愛狗狗啦,啊!』

「怎麼了」

『要不江口桑您下輩子當我家狗狗吧』

「誒誒⋯我不能是人類嗎」

『嗯——,那就~,我當江口大姐姐家的狗狗?』

「為什麼非得一人一狗啦,我又沒怎麼想養狗,要養也是不吵鬧的大型犬」

『您看著我像小型犬嗎』

「確實你也只比我矮10公分⋯話說你不是想養狗嗎」

『我可以勉為其難地當江口大姐姐的狗狗』

「搞什麼啊wwww,不過,啊——⋯⋯嗯」

(摸摸摸、摸摸搓)

『啊等等!怎麼突然這麼快速摸我耳朵!停一下啊!』

「還是不要一人一狗了」

『什麼??我聽不清,別搓啦!』

「⋯我可不想看到你比我早走,也不想你因為我離開而傷心啊⋯」

話音剛落,江口桑就啪地放開了摸我耳朵的手

『怎麼現在才放開⋯,我都沒聽清』

「啊!豆柴摔倒了!」

『什麼!』


動物頻道裡的小豆柴正努力地想爬上大石頭

「噫嘻嘻,好好笑,啤酒好好喝」

『哈哈哈什麼好笑啦,多努力多可愛啊,啊~真可愛』

注意力已經被帶回到狗狗身上的我


「嗯,是啊」

沒有發現江口桑的這一聲回答帶著微微一笑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