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

阿呆の戯れ言
說說而已

要一起嗎?

*純屬腦洞 請勿上升真人

----------------

18:00,在小飯館,和宏太朗並排坐着吃完了晚飯,兩小時後還有我們倆一起的工作,今天要怎麼打發時間呢


『我可以回我家一趟嗎?』

宏太朗用左手摸著他剛裝下海鮮蓋飯的飽腹說道。


我若無其事用带着长臂的右手摸起他的肚子回答「和狗散步?」

『對,它應該吃飽了,我也是』

宏太朗的左手指尖曖昧細膩地劃上了我的手指背

『今天的量實在是太多了』

說著掐起了我的中指,疼疼疼,都是因為一時高興點了大份蓋飯嘛

「知道了知道了,別掐啦」

『吃了這麼多,要是我一會兒走不動怎麼辦』

「好吧,那要一起嗎?」

宏太朗減弱了掐我的力氣,『一起什麼?』

「你知道的吧——啊——好疼喔——」


聽罷,他擺出甜甜的眼神和笑容,溫柔看著我,然後把我的中指掐得更狠了呐————疼疼疼疼疼

『您才是知道我會這樣還逗我吧,真是拿您沒辦法』

「wwww好啦,一起坐計程車到你家,然後一起和狗散步吧」


哦,他不掐我了,變成柔柔摸著掐過的地方

那我就趁著他的手離開我之前,抓緊拉起他離開這家小飯館吧

评论

热度(7)